close

的  

33歲「美國甜心」安海瑟威(Anne Hathaway,右)懷胎6個月,她今天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懷孕比基尼照,並祝粉絲新年快樂。

照片中她身穿紅色比基尼,捧着明顯隆起的孕肚,開心對鏡頭微笑,她寫道:「分享泳裝照不太像我的個性,但我在海邊度假正在被狗仔拍照,我想既然這些照片會被散布,至少公開會讓我快樂的照片(而且經過我同意和有濾鏡),祝你未來一年順利!」

安海瑟威和老公亞當舒曼結婚3年,她過去受訪時曾表示自己一直想要小孩,去年11月底終傳出懷孕喜訊。

這是她首度在社群媒體公開孕肚,生性低調的她之前還試圖用寬鬆的衣物遮掩,上月中她在紐約和媽媽散步

,開心拉起媽媽的手撫摸自己的孕肚,即將為人母的喜悅完全寫在臉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