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豐胸的最佳時間

liJ1g9bv2z6rE  

專家指出,目前產後豐胸的最佳時間是產後6個月之後或是等到停止給嬰兒哺乳的6個月之後。產後6個月之前這段時間並不適合任何豐胸,因為在6個月之內需要給孩子哺乳,同時還需要恢復元氣,過早的豐胸,雖然能達到效果,但是也會對女性本身造成一定的傷害。

另外,在產後6個月之後,經期前後進行豐胸效果最佳。女性的體內含有女性激素,但只有黃體激素及雌激素產生協同作用,才能增進乳房的成長。從第一次月經周期的開始,激素就已經在扮演驅動乳房由平坦逐漸變豐滿的角色。

因此在每個月當中這10天,也是產後豐胸的最佳時期。從月經來的第11、12、13天,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,第18、19、20、21、22、23、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,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,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。

0318banner  

產後豐胸方法

2-1501130Z310247  

目前產後豐胸方法很多,主要有豐胸運動、豐胸食物、豐胸產品,還有隆胸手術等方法。

豐胸運動主要方法是豐胸按摩,也是最安全的豐胸方法,但效果相對豐胸產品,豐胸手術來說來得要慢一些,豐胸按摩一般都會使用豐胸精油來配合按摩手法,這樣既有安全保障又能消除豐胸按摩見效慢的弊端。豐胸食物也是一種非常健康的方法,但是效果很緩慢。

 

產後豐胸計劃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,科學、健康的美胸計劃應該分為三個階段:

第一階段:孕晚期34周—36周。

在專家指導下,進行孕晚期乳房疏通,這樣可以防止將來產後因乳腺堵塞而不能哺乳,給自己和寶寶的健康加一份“保險”。乳房疏通被稱為“綠色健胸”。乳房疏通原理是通過有氧運動達到深層疏通,既可以避免乳汁留在腺管內可能造成的堵塞、感染等病變,又可以使乳房恢復到之前的形狀,還可以修護卵巢等

第二階段:月子期間。

喂奶使乳房“再發育”, 而且如果按照專家指導哺乳,母親的乳房在哺乳期後還會變得更加豐滿、結實。月子期間在權威婦產科專家指導下,產後康復乳腺理療師進行定期上門保健服務和豐胸運動一對一指導,幫助產婦預防產後乳腺堵塞,使乳腺保持暢通,保證乳汁的充足,預防乳房下垂、鬆弛。

第三階段:斷奶後。

專業豐胸手法和豐胸食物互相配合,可實現科學、健康綠色美胸。

0318banner02  

小編精選文章

啊…恐怖!導致典型歐巴桑體型「水桶腰」的5壞習慣

局部暴瘦減肥法 讓你從胖子變瘦子

瘦身不瘦胸!王陽明女神蔡詩芸健美瘦3招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