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除妊娠紋恢復緊緻皮膚  

很多人說妊娠紋是寶寶送給媽媽的第一份禮物,據說90%以上的媽媽都會長妊娠紋,下面為大家介紹怎樣消除妊娠紋:


消除妊娠紋 1.用橄欖油
準媽媽在懷孕四個月左右的時候,可以每天用試管吸取10ml左右的橄欖油,堅持擦肚皮和腰部,由於孕婦懷孕後其餘地方變化不是很大,因此可以重點擦肚皮和腰部。



消除妊娠紋 2. 孕後保養
孕婦此時應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,如柑橘、草莓、蔬菜等,還應多吃富含維生素B6的牛奶及其製品。保證充足的睡眠。為減少腹部妊娠紋出現的可能,懷孕前應注意適當的鍛煉,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膚的彈性。


消除妊娠紋 3. 醫學美容淡化
現在可以藉由醫學美容的方法淡化,或減少妊娠紋的外觀或範圍。在早期呈現紫紅色的時候,用脈衝光或染料雷射照射,可加速紫紅紋路的消退,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,減輕妊娠紋的嚴重度;雷射微磨皮手術,可以改善疤痕組織;果酸換膚可以改善表皮層的色澤及厚度,也能使妊娠紋看起來不明顯。


消除妊娠紋 4. 按摩
預防妊娠紋,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對皮膚的按摩,每次按摩至少十分鐘,可以看到原來黃綠色的橄欖油慢慢被吸收,皮膚變得有潤澤有光,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。如果前幾次掌握不好用量的話,可慢慢添加,多餘的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拭去即可。通過按摩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,舒緩由於皮膚快速膨脹引起的不適。



消除妊娠紋 5. 增加皮膚彈性
專家建議,避免妊娠紋要從平時的保養開始。在孕前就要注意鍛煉身體,經常做按摩,增強皮膚的彈性。同時也要注意營養,多吃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的食物,增加皮膚的彈性。



消除妊娠紋 6. 控制體重增長
體重增長了,不僅帶來了腰酸背痛、妊娠高血症、妊娠糖尿病、產後出血的風險也接踵而至。瑞典科學家研究表明:懷孕時增重16公斤及以下的,產後能比較成功地恢復到懷孕前苗條的身材。即使產後比原來重了,幅度也能控制在2公斤以內。


消除妊娠紋 7. 妊娠霜
懷孕及哺乳期間,妊娠霜的選擇主要以安全溫和為主,維他命A醛、維他命A酸因為有致畸胎的危險,而果酸、水楊酸對皮膚的刺激性較大,對於緊繃的肚皮有時會造成搔癢感,可以等到產後再使用。

當然啦~不同人的體質還是會不同,有些人天生就不會有妊娠紋的生成。
有些人怎麼擦擦抺抺都還是存在。所以,姐妹們也不要太在意嚕!

 

資料來源  fans news

0318banner 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6個產後瘦身最快的方法 做辣媽就這麼簡單

懷孕期間運動 哪些最適合孕婦

凱格爾運動的四種練習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